春日有氧

存东西的地方

[春杪氤氲]胡春杨0205生日联文

陪小羊一起开启奇妙旅程☺️

桃良奈:

策划人:@桃良奈 




文案:@褚楚Ayzj 




海报:@喜欢乱来 




不要害怕,我永远爱你。






00:00  寒木春华 《偏执游戏》 @褚楚Ayzj 




胡春杨却突然踮起脚,凑到他耳边轻轻说道:“李汶翰。”




“有时候我真想杀了你身边除我之外的所有人。”




无人经过的小园子发生过惊心动魄的事故,沾染过不可磨灭的鲜血,但此刻好像一切诡异可怕全部消弭,他们相拥着接吻。




让真相在此地埋葬。




02:05  春风维杨 《爱一个人》  @喜欢乱来 




古城的阳光,满树花开,风亲吻着树叶,水漫出了地平线,等陈宥维反应过来时手已经抚上了胡春杨的脸,他靠近胡春杨的耳朵,凑上去又轻又淡的说:“你真的好可爱。”


 


教室里人来人往,嘻笑声,食指划过书页,笔尖摩挲纸张,窗外风和树叶沙沙的响,窗帘鼓成了白色的泡泡。




04:06  乙女 《理想三旬》  @桃良奈 


 


其实在真正惊喜的时候我是做不出任何反应的。


 


我就记得你的手好软好软,但是又可以摸到骨头,就特别舒服。


 


心里感觉暖呼呼的,是不是我的梦想真的成真了啊。


 


你,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啦?




06:00  春风维杨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朴乱yeol 




胡春杨盯着陈宥维不安的样子,笑出了声,揉了把他的脑袋,假装惋惜道:“啊~可惜我过得是农历生日啊,还得晚几天呢”   




望着陈宥维失望的表情暗笑,喜欢的人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失落的像条没得到主人爱抚的大型犬,真是可爱得紧。    




“不过没事,我不介意一年过两次生日。”   大型犬瞬间抬头亮起了眼睛,胡春杨都能想象出他摇着尾巴的可爱模样。   




08:00  春风维杨 《Daddy long legs》 @Swhite 




他低下头让胡春杨再靠近点,对方颈间的香甜味儿让他悸动,那就亲吧。 




他像圣书里的禁果、像诱惑人的毒蛇,他好香,胡春杨毫无犹豫的仰头凑近。 




亲你喜欢的地方,先生含笑,像在挑逗他那般。 




他想要先生。




09:59  杨光夏日 《我的人形立牌呢》 @布洛克里 




胡春杨看着眼前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人形立牌。 




“夏瀚宇,走,我带你回家。”




10:00  春风维杨 《暗算》 @饮冰 


 


暗算就是——分析他的特征、脾气、弱点,然后把他看透了。 




12:00  春华秋施 《吃饭AI情故事》 @叽里咕噜不加糖 




“我叫施展 以后会是你很长一段时间的室友” 




“你来了 春天也来了 外面的杨树也绿了 你就叫春杨吧” 




“请多多关照” 




小高中生还没理解完这一串话的前因后果就被人抓了手  




“关照” 




嘿嘿 小高中生的手是也是软的




14:05  乙女 《万有引力》 @小熊梦游记 




 “你现在变一个魔法,把我变成你的男朋友,好不好?”  




他眸子里的碎星再次折射出熠熠光辉,只不过与此同时还藏匿着我的身影。 




 虽然这是一个疑问句,但当我望向他笑的弯弯夹杂着一点金光闪闪的眼睛时就已经没有了否定的答案。  




我点点头,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嘴里叨咕着奇奇怪怪的咒语。 




 “妈咪妈咪哄,让胡春杨成为我的男朋友吧。”




16:06  寒木春华 《催眠师》 @🎃一只团叽 




有人想要凭借意念跨越虚妄的时间,也有人意图构造理想编纂完美的记忆。  




但人们最易忽略的是,诸般心魔自始至终都源于自己。




18:00  春风维杨 《有借有还》 @豬豬豬包仔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你說對嗎?




19:00  春风维杨 《Paprika,春雷》 @曼妥思耶夫斯基 




他要用一首歌去爱他,是真正的情歌,不是什么歌都能被称为情歌的,这点值得深刻讨论,但现在无法做全面的解释。




他得先向他表白,要把《I Was Born To Love You》放到最大声,要Marshall都在餐边柜上抖动为止。




20:59  春风维杨 《Shotgun of Love》 @哔啵哔 




如果他有一把爱的猎枪,根本不需要任何瞄准器,只要陈宥维站在那里,他就能一击即中。




21:00  春华秋施 《过敏》 @白俞 




施展余光瞄着胡春杨不动摇,心里暗暗道春杨皮肤好白好嫩的样子啊。




他想着想着,没料到胡春杨偏了偏头,脖子后面的腺体突兀的出现在偷窥狂施展的视野里,偷窥狂的耳根瞬间变得红彤彤,呼吸也突然沉重了起来。




“可恶,omega怎么可以随便把腺体给别人看到!!”




…你好奇怪哦施同学。


 


22:00 春风维杨 《与狮同眠》 @春日有氧 




胡春杨发现自己在对这只狮子逐渐心软。




起初救他,是同情心作祟。后来就像饲养了一只黏人的宠物,不管自己去哪里、做什么,都老老实实跟在后头。




但也很乖,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让他做的事也从不会做。不小心做错了事会拿圆溜溜的眼睛怯生生地看他,高兴的时候又弯弯翘起,唇边笑出两道小括号。 




胡春杨分不清他对自己是感激还是依赖,可那双眸子里装着的东西,他很清楚。




 是爱。


 


24:00  春华秋施 《直播奇缘》 @可乐牛奶 




 早春二月的河水还没有完全消融而被坚硬外壳包裹的心却慢慢化在了施展的怀中 


。  




二月是美好的一个月,带来了万物生机,带来了爱情的萌芽。 




破碎的少年也在遭遇一次次被抛弃后终于遇到了一个可以依托终身的人。 


 


少年们不再徘徊,不再犹豫。 




跑向自己的心之所爱,拥抱着再也不会放开。  




ALL   FOR    HU    CHUN   YANG . 









评论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